I am...
鄉民、軍事迷,是喜愛冒險的自由攝影師,曾獲PX3、IPA 2013/14/15攝影比賽佳作,目前為痞客運動邦棒球好邦手,Sogi手機王外稿編輯,資策會課程講師。合作提案歡迎寄至genkiboy83@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請給我倪福德~

這次會去看是因為倪福德升上大聯盟正式出賽的系列戰就是運動家對老虎,不過這場是老虎隊到運動家作客的第二戰,第一戰的時候倪福德就登板了,所以第二戰就碰碰運氣去看看會不會連續上場,不過很可惜的是沒上。雖然Ni這場沒上,但是還是拍了很多場邊的照片,有興趣的可以看燒燙燙~2009.06.30奧克蘭幫倪福德加油!!!!!&2009.06.30運動家VS老虎第二戰~倪福德場邊特輯!!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又拖搞拖好久了....XD廢話不多說,先進入主題...照片還是很多,所以分成兩篇...這篇是球場內部介紹 

關於運動家~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篇其實滿早就整理好了只是之前忘記打開...囧

, , , , , , , ,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星期追著倪福德跑之後,這星期剛好很巧的,在小聯盟打球的羅國輝的球隊高沙漠小牛這星期剛好客隊到灣區來,到San Jose巨人作客三連戰,因為前兩戰都要忙上課跟作業所以沒空去,星期四最後一戰,上完課就接搭車衝去San Jose,從舊金山過去大概要一個多小時,回來的時候都已經大半夜了..XD不過有看到他打全壘打也值得啦!先附上兩段影片,照片跟圖文之後再補上...倪福德的我也沒還弄完...(汗)

影片以1280x720 HD格式拍攝~所以可以選HD的畫質來看

, , , , , , ,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昨天運動家跟老虎第二戰倪沒上場,所以今天第三戰上場的機會增加了不少,所以...衝!

從五局開始就在等待倪福德的身影,就在六局~倪出來熱身啦!!以下是熱身影片~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老虎隊到運動家作客的第二戰,第一戰的時候倪福德就登板了,可惜沒看到...所以第二戰就碰碰運氣去看看會不會連續上場,不過很可惜當天Ni沒上,所以只拍了很多Ni在場邊跟隊友互動的照片,因為當天拍滿多照片的,所以當天回來之後只先貼了幾張,這篇算是補完之前燒燙燙~2009.06.30奧克蘭幫倪福德加油!!!!! 的後續~剩下的就看圖說故事咧~

土地公跑出來去休息室.jpg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