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鄉民、軍事迷,是喜愛冒險的自由攝影師,曾獲PX3、IPA 2013/14/15攝影比賽佳作,目前為痞客運動邦棒球好邦手,Sogi手機王外稿編輯,資策會課程講師。合作提案歡迎寄至genkiboy83@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既然都說是倪福德特輯了...那當然沒有別的...就是倪福德!!如果想看當天比賽圖文紀錄可以看:2009.08.23倪福德簽名記&運動家V.S老虎觀戰全紀錄~

IMG_6065.jpg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篇圖片很多,所以...請慢用...

簽名尚未成功,鄉民仍需努力~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倪福德可以幫我簽名嗎?

因為當天早上剛拿到倪的老虎球衣,所以就想說碰運氣看看帶去能不能有機會簽到名,沒想到就在倪背著小粉紅書包進牛棚沒多久就有人請倪福德簽名,結果倪也簽了!我當然也趕快跑過去,就當排到我的時候...比賽已經差不多開始了,所以我問:『可以幫我簽嗎?我是最後一個了!』結果倪福德說:『不行了耶~教練說不行了!』頓時晴天霹靂.....所以也只好抱著遺憾先回到座位看比賽了.....囧囧囧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賽前練習~

以往看球不論是在台灣或是美國,我從來沒有準時進場過,通常都是第一局開打了之後才進場,不過這次因為特殊原因,所以想說就提早到場,還可以看看賽前練習,所以就有不同以往只有比賽進行中的照片,這次也多了許多賽前練習的畫面,而且更有機會靠近球場進行拍攝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情提要...

因為之前上官網買的一批衣服都是在人在San Diego的那週送達,所以從連夜從San Diego殺回來的星期六早上,就看到門口貼滿了好幾張UPS跟郵局的投遞失敗通知...這表示我得自己去郵局跟UPS的中心領貨...更驚奇的是...USPS也就是美國的郵局居然把Lincecum的衣服硬給我塞進信箱裡...囧囧...這真是太殺了....應該說是慶幸...Ni的老虎球衣反而沒有被硬塞進信箱,所以就趁星期六早上郵局還有上班的時候趕快衝去他的中心領衣服,因為下午已經準備好要去看8/22-8/24運動家對老虎的系列戰,如果早上拿到下午就可以穿去看球了!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星期六早上從San Diego回來之後,傍晚又直殺奧克蘭看球,因為錯過了這次系列戰下次要看到倪福德要等明年啦!雖然連衝兩天很累,但是收穫還不少....

先放一點影片上來....之後有更閃的...XD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台ipod其實算是買iMAC 24" 2.66G附贈的,因為暑期時間蘋果又有back to school專案,買任何一款電腦都免費送8G ipod touch一台,原本考慮是不是要自費補差價再升級到16G或是32G的,但是因為考慮到以往mp3的使用習慣我很少把歌塞到滿,再加上對於ipod並不是非常的熟悉,所以就還是以8G的款來試用看看。因為ipod touch已經不是什麼很新鮮的玩意了,所以前言就不多廢話介紹了~直接進入開箱!

IMG_3967.jpg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被蟲咬一口的開箱~

為什麼這篇的標題是被蟲咬一口呢?因為這開箱文應該早在七月就寫了,但是因為碰到一些意外所以一直到了這星期才動工....至於是什麼意外呢?慢慢看下去吧!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前一篇看得不過癮嗎,這篇不囉唆....就是看倪福德....XD

都是倪福德!! (5).jpg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欠文章欠很大...七月初的比賽到現在才開始補完....Orz

鄉民加油團發進~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