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鄉民、軍事迷,是喜愛冒險的自由攝影師,曾獲PX3、IPA 2013/14/15攝影比賽佳作,目前為痞客運動邦棒球好邦手,Sogi手機王外稿編輯,資策會課程講師。合作提案歡迎寄至genkiboy83@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幾天跑去apple store玩了一下新版的iMAC,不過因為還滿多人等著試用,所以沒有足夠的時間試玩,所以昨天又跑去apple store玩,這次把握機會多玩了一下新的magic mouse,除了照片以外還有試玩的影片,剩下就看圖文唄~

IMG_0133.jpg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蘋果迷期待已久的新款iMAC終於在昨天上市啦,所以今天就跑去了這次改版出了新的21.5"跟27"的版本,雖然才剛買了24"的iMAC沒多久,但是看到新版27'版本又想給他買下去啦!

雖然我不是瘋狂粉絲,但是既然都用蘋果了,那當然也去湊個熱鬧看看去,所以今天抽空了一下跑去舊金山的apple store看看實機,順便玩一下新的滑鼠,再順便拍點照片分享...難得這次不是開箱文...XD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剛好在ptt上看人家問在美國買iPhone 3GS的問題,所以順便回了一下也備份過來當做文章~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

所謂的199美金其實是表面的未稅價格而已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手機或是相機入手之後,通常不是敗家結束,而是另一個敗家的開始.....

是的...我又要開箱啦!話說之前入手iPhone之後隨便先買了一個果凍套湊合著用,但是每次拿出去人家都說那個青蘋果綠真不是我的style...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身為軍事迷很想找個看起來有點軍規的感覺,或是迷彩的殼,所以到處看開箱文,到網路上到處搜尋,找半天還是沒看到中意的保護套跟殼,後來索性在google上打了“iphone+軍用”就發現到以下連結.....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有點懶的寫blog....來寫一些上課的東西好了~

這學期的課有一門叫Nature of Photography的,老師第一堂課就說,這是“Nature of Photography”不是Nature photography喔!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