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裝備

        早上用過餐之後大家被帶到餐廳調整裝備,調整鋼盔扣的鬆緊還有S腰帶,因為這些東西是之後出操必備的裝備之一。剛開始看到這些裝備的時候其實有點傻眼,70年代小生鏽小鐵皮鋼盔,外加一條已經磨損,金屬部分生鏽的S腰帶,後面還裝個不知道幾百手的不鏽鋼水壺用一個慘字大概還不足以形容這堆早該進回收廠的裝備了…Orz

 

餐車初體驗

        我們這T不知道是怎樣,一開始的待遇還算不錯,第三天就可以跑去買餐車,餐車就是以前俗稱的小蜜蜂,就是再大家操課的時候,下課時間就會有人拉著小餐車,現在是開著發財車過來賣熱食,飲料等等。因為才到這裡第三天,所以嘴巴還不算很饞,並不會想著零食跟飲料,所以開放買餐車的時候我並沒有跑去買,但是在樓梯旁邊遇到鄰兵61,他問我說要不要來一隻熱狗,因為他買了一份是兩隻,但是他只要一隻就好,所以我就拿了一隻來吃,這算是間接的體驗了餐車食物吧!61號鄰兵感謝你!

 

擦槍

        接近中午時刻,班長教大家如何細部拆解65K2步槍,由於一開始我拿破的褲子去更換,所以一開始沒聽到,等到回來的時候大家已經將槍拆解完畢在保養了,所以就只好坐在別人旁邊看,順便拿了通槍條幫忙通槍管,真槍的槍管還挺重的,整把槍我想大概有將近一半的重量都集中在前面那段。

 

軍法教育

        下午的時候進行軍法的教育,由軍法官過來講解,大概有兩個多小時吧,過程中為了怕睡著,還很認真的抄著筆記當中比較有趣的小插曲是中堂休息之後,班長要查有沒有人沒到,所以就順口說了一句:「看看有沒有隔壁的鄰兵未到。」結果有人不知道是不是故意,還是真的誤會了,用力的聞了兩下隔壁的鄰兵當然,周圍的人都笑翻了!

 

單槓

        下午聽完軍法教育之後,很多班長都不知道跑哪忙了,大家都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值星班長一時興起,帶著大家去拉單槓。印象中我好像只有小學拉過單槓,所以這次一拉當然是0慘!

 

65K2講解

        晚上用餐之後,填寫了一大推的資料之後,有班長就在中山室裡面介紹65K2的結構,講解射擊的要領等等,雖然大部分的東西以前有聽過,但是基於“專業”我還是乖乖的把這些都抄下來了,期待實彈射擊的來臨

 

戰鬥澡Ver2

        經過了前兩天的洗澡經驗後,為了再節省洗澡跟擺放內務的時間,這天洗澡的時候順便把洗衣袋也帶去了,在洗澡完之後就可以把要洗的衣服直接裝進洗衣袋,洗好之後順便把臉盆裝滿水就可以去擺放內務了,在進寢室之前再順手把洗衣袋丟進大籃子裡面,這樣就可以省一到兩趟往返浴室跟寢室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