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兩天好像哪裡都沒去的感覺,一直坐在家裡也不知道在幹嘛,待在電腦前發呆,完全不知道要幹嘛...很煩很悶又很懶,連出門的動力都沒有,連拿著愛槍在手上把玩的力氣也沒有...唉


昨天傍晚的時候跟爸爸出去吃晚飯,又在講出國的事情...唉,很煩,從之前就一直不太想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很想出國去看看,可是又感覺有很多的牽掛,不想走別人安排好的路線,所以一直在消極的抵抗,所以關於這件事情從畢業之前就一直再拖,甚至連國內的研究所都考到了也因為這樣沒去念,感覺中間浪費了很多的時間,一直撐一直拖。我覺得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想法,出國對我來說似乎不是第一順位,或許對別人來說我這樣做很笨吧,有機會出國不出去,別人想要出國都還有困難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想去,我只覺得現在留下來應該也還是有些機會的,而且我有自己的夢想,當初死撐活撐,在高中大家拼命出走的階段我都留下來了,好不容易在這種環境中生存下來了,終於有機會在這舞台表現的時候卻又要出去了,為什麼當時不讓我先出去反而要在這邊接受這種討厭的教育跟生活,不讓我往外跑,在好不容易擠出自己的空間,卻又要我出去,真的一點動力都沒有...當時我多羨慕那些人,能夠逃離這種鳥環境,雖然當時出去一定也很難適應那些生活,還有語言的隔閡,但是畢竟是初生之犢,年紀小的時候反而沒有牽掛,年紀越大負擔越多,牽掛也越多,讓我反而越來越不想出去了。昨天晚上回家之後心情就很不好,除了煩這件事情以外,也煩惱感情,煩惱部隊的事情...唉,越來越多的事情要等著我去解決跟想清楚,退伍雖然說還有一段時間,但是好像也快了...已經開始要煩惱退伍之後的事情,或許也是代表快要退伍了吧...這算是唯一的好事了吧?


因為昨天晚上實在是悶壞了,所以吃完飯回家之後沒多久就自己跑去士林晃來晃去,其實也沒有想要去幹嘛,只是不想待在屋子裡跟電腦前而已,只想出去透透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