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什麼時候才能不要再干涉我?我做的事情難道一點都沒有價值嗎?畢業之後馬上就接著補習到公司幫忙,退伍了也是直接又到公司來,畢業沒什麼了不起?退伍也不值得高興?這些年來我表現的真的很爛嗎?這些成績這些成果都是假的嗎?還是我做的事情對你來說一點價值都沒有?只有你所想的路線才是有價值的?

 

大學之後我做的任何事情你都沒有滿意過的感覺,從來也都沒聽到你肯定的話,還是別人的小孩永遠都比較優秀,我做的事情都一文不值?這都是我自己努力過的過程啊?難道一點都不值得高興一下嗎?我不想逃避什麼,只是想休息一下,犒賞一下自己而已,為什麼一直都要幫我安排?你看我好像什麼都沒做,不一定就真的什麼都沒做,做了不一定要講,看我沒計畫,也不一定真的沒計畫,我自己心裡有安排就好了,這是我的生活我的人生,我自己會去安排!我自己有自己的想法,自己想做的事情,雖然有時候很散,但是只要是我想做的,該做的時候我也一定會去做的,我只是不想要一直照著安排的路走而已,人生也不一定是一條直線的道路,我想轉個彎看看再繞回來也行阿!我自己知道要幹嘛就好了,這是我要過的人生不是別人的!唉,別再干涉我了!

 

煩...好不容易真正退伍了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感覺...回來第一天就到公司,連休息一陣子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都不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