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這場熊V.S.象大戰打到最後幾乎快變成熊V.S.“判”大戰了...

這場球賽最後會演變的這麼激情的原因主要肇因在九下這兩個一壘的判決,詳情請看影片~



影片↑小頭出局之後大師兄搶在教練團之前衝出來當人肉砲彈“頂”一壘審,想當然爾,當然是被請出去了...

無論裁判有沒有誤判但是這動作真的不可取,我想冷靜之後大家應該都會這樣覺得吧?這一撞大概好幾場看不到大師兄了...Orz

因為九下熊隊還是打不下分數,所以只好進入延長賽了~

但是...就在戲劇性的11局下,狀況又來了......

影片↑林津平這個外角偏高的直球被判k之後,休息室的球員跟教練團又忍不住出來抗議了,結果...

影片是看不到雙方在講什麼,但是很明顯的是在這種“高度緊張衝突”的場面,那個三壘手先去把球員推回去這種動作絕對絕對是點燃情緒炸彈的那叢火苗!裁判無論用手勢或是言語制止就可以了,沒必要先出手推擋吧?這種動作本來就容易引起誤會,難道裁判的教育裡面沒有教育過要如何避免衝突嗎?今天裁判出來應該是要制止跟減少衝突的,不是叫你上去點火的!!

為什麼原本大家矛頭幾乎都是衝著主審的判決來的,演變到最後會變成全部針對三壘審?連勸架的la8都抓狂?我相信無風不起浪,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三壘那個裁判真的沒有太過份的舉動我想後來的結果應該不會演變成這樣一發不可收拾的......

最後,想講的不論裁判的判決如何,反正這種好壞球,safe/out的判決是沒辦法改判的,抗議過程也只是一種象徵性的行為,畢竟這是一場比賽,當然要計較一下,不然如何對得起球迷,但是演變成這個衝突的局面我想裁判應該也要負責!!而不是一面倒的把責任都踢向球員,動手固然不對,但是今天只要有眼睛有思考能力的觀眾都看得出來那雙“(聯盟)看不見的手”是引發後來衝突越演越烈的導火線,如果聯盟還不做出一點道歉或是解釋我想這很難跟球迷交代吧?我覺得聯盟就算不罰裁判也沒關係,但是至少要說一點實際改善的方法來,例如說再教育或是弄出一套預防或減少衝突的SOP來給裁判當做依據。雖然裁判很大沒錯,但不是讓裁判的權限變成“無限上綱”,如果裁判自己都抓狂的時候那這判決是正確的嗎?今天這種場面搞不好只會讓兩個人出場而已,搞到最後變成四個人都出場,這是不是裁判把自己的權限放太大的結果?

聯盟的工作人員跟裁判真的要再加強一下了,這一個星期我們已經看到多少聯盟跟裁判搞飛機導致比賽品質低落的情形了?
1.龍獅大戰整理場地的問題,裁判推託導致最後暴龍得認賠認輸
2.鯨龍戰記分板上的打序錯誤
3.這場的熊象戰裁判所點燃的爆點

我想問有沒有哪一國的職棒聯盟在同一星期之內連續出包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