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其實是我第二次加入la new的後援會,第一次加入的時候是2006的的會員,當時的費用是300元,當年的贈品也頗優的(詳細介紹請看這),去年因為在當兵所以放空了一年,今年再度返回後援會的陣容!

起初看到今年la new普卡會員的贈品是時尚野球提袋就覺得很心動,但是看了一下今年的價格是800元的時候就稍微有點猶豫了,但是想想又有包包,又有主場內野球票一張,其實也是滿值得的,想敗下去但是又沒有敗下去的衝動,也因此從球季開打之後拖到最近才下手~最後讓我拼下去的原因就是上星期大師兄飛出去撞裁判的事件,讓我下定決心就買了!決定用行動來支持一下la new熊。XD~好糟糕的理由...反正就是la new加油就對了啦!!大師兄等你啊!

講了一大串~開始進入主題~正港開箱文!


早上在上班的時候老媽打給我說東西寄到了,一下班就趕快跑回來看,沒想到這真的是“開箱文“...好大一個箱子...請看我擺在上面的手機比例....我想說一個包包而已,怎麼會用這麼大的箱子Orz


開箱~答案揭曉~箱子這麼大,結果只擺了底下一層...Orz。其實後來想想這樣也可以防止包包在運送的途中被坳到,真是滿貼心的呢!


開箱內容大合照~看到那個lion頭盔我還想說怎麼跟統一獅合作了?結果那個是賽程表,另外一面是熊的頭盔


包包以外的附件大合照~bearsball月刊x1、lion頭盔的賽程表x1、商品集點卡x1、發票以及出貨單x1、門票兌換券x1、以及最重要的後援會普卡x1


最主要的會員贈品~10號隊友專用,野球時尚包!


接著是包包的側面寫真~


包包的背面~


ALL FOR FANS 10,這部份是電繡的喔!做工很細緻喔!


包包的吊牌~我應該捨不得拆下來吧!


包包的裡布~這是只有比較有品牌的包包才會有這種商標裡布喔!很讚呢


一開始打開箱子的時候還在找卡怎麼不見了...囧。原來是今年使用胸章的方式來取代傳統的卡片!


象徵10號隊友的徽章特寫!


La new Bears ALL FOR FANS!!


補一張包包使用圖~這大小拿來塞筆記型電腦都沒問題喔!

後記:

這次加入會員的方式是在網路站上下訂單的,也就是在衝撞事件之後隔天就刷卡付費了,原本以為付款完畢之後會有email通知,結果到了星期二的時候還沒有下文,我就打去客服問了,結果他是告訴我只有在缺貨的時候才會通知,不然應該是付款之後兩個工作天內會寄出。他說他們星期二寄出了,沒想到今天星期三就收到囉!真開心!

今年的包包不知道adidas有沒有參與設計的支援?感覺上造型很像adidas的產品,但是又不失la new的特色,總之是一款很棒的包包呢!還沒加入的熊迷們快加入吧!

我絕對不是在勸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