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第一次獨自搭機出國,雖然之前搭機出國已經很有經驗了,但是這次很不同,這次是一個人,而也並不是出來玩的,而是來唸書的。

出國之前一直有人在問我說怎麼都不緊張,說實在,緊張是一定會的,但是要緊張的事情太多了,因為根本不知道要從何緊張起...那就乾脆心臟放大一點,別緊張好了!反正也沒得退了,時到時擔當吧!

總覺得應該不會緊張,但是上了飛機開始之後就開始有點後悔了...心情真的很複雜,說實在這次的決定真的很倉促,原本完全沒有打算這麼早就出來唸書,因為心理根本沒有什麼想法,原本只想工作一陣子再說,但是就已經先被安排好了,因為根本不知道要追求什麼,如果只是為了學歷,唸了也是應付亂唸,要亂唸不如在國內念就好了,何必跑這麼老遠唸不知道唸什麼的東西。

這次出來其實我也想很低調,因為到目前為止我真的還是不知道要追求什麼,因為我覺得這根本不是我自己的決定,所以根本不太想跟人家講,人家問要來學什麼?不知道,要多久?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真的只有不知道而已...因為沒有目標,與其說為了達成目標,不如說賭比較實際吧?我覺得這趟來真的是在賭而已,賭能跳到別的學校,賭能學好英文,賭能多快唸完,能賭的我想大概都賭下去了吧...who is the winner?

或許有人覺得有這麼好的機會應該珍惜,這些疊起來跟山一樣高的道理我當然都知道,我只是覺得I’m not ready for this,我想靠我自己的方法去完成而已,我不想一直走別人舖好的路,就算沒達成也無所謂,畢竟是我自己的選擇跟決定。I have the right to decide my way

腳已經踏上這裡了只好賭下去了!

...別人做什麼都對,我做什麼好像都不對,都沒前途...總覺得根本是為了面子而已...因為認識的所有人的小孩都在國外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