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籤吧!─淺草觀音寺

從仲見世通走到底就是淺草寺主殿了,想說都到大殿前了,那就走進大殿裡看一看吧!因為搞不太清楚日本的拜拜方式是怎樣,所以就依樣畫葫蘆的跟著人家做,拿出些硬幣丟向前方的大奉獻箱,然後拜拜祈禱一下,應該就這樣吧?後來出來之後看到旁邊有求籤的地方,想說這一年才剛開始,求個籤來看看運勢好了,而且再加上這邊的籤詩有英文註解,所以應該是可以看得懂,我跟我們家小朋友一人各抽了一支,結果居然都是“凶”!囧

我的籤詩大概的意思是說這一年中間我會有很多的煩惱之類的,其他都還好,就是煩惱多了點,當下我是覺得滿準的,因為在還沒去日本玩之前就有很多煩惱了看來今年有得煩囉….。不過我們家小朋友的籤看起來似乎比我還糟….


淺草寺主殿~


高掛在主殿上的淺草寺~


這裡洗手的庭子造型又有不同


求籤~一次100圓自己丟入箱子內即可


抽到壞籤通常會把籤綁在寺裡


小朋友別難過...我的籤也不好>"<


淺草寺裡的五重塔


淺草寺的繪馬造型也不太一樣,像是水滴型的


香爐~雖然是平日,但是來參拜的人也是很多


淺草的觀光導覽~

《更多東京大冒險相關文章》

《東京大冒險五日目照片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