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鄉民、軍事迷,是喜愛冒險的自由攝影師,曾獲PX3、IPA 2013/14/15攝影比賽佳作,目前為痞客運動邦棒球好邦手,Sogi手機王外稿編輯,資策會課程講師。合作提案歡迎寄至genkiboy83@gmail.com

廣告贊助

富士海筋肉王─MUSCLE PARK

MUSCLE PARK也是在DECKS裡的一個主題館,原本不知道這個肌肉公園是什麼地方,後來進去之後看到入口附近有擺一組模型,這組模型其實就是富士海筋肉王節目裡的關卡,如果有看這節目的人應該就知道這個大型的關卡就是架設在台場附近。

原來這裡就是仿體能極限王節目裡的遊戲所設計的主題樂園,出現過在節目裡的遊戲,在這邊幾乎都可以玩到,像是最經典的棒球九宮格、足球九宮格等等的遊戲都可以參加,而且最有趣的是旁邊的遊戲指導員還真的會像節目中的主持人一樣,一直很high的講解目前狀況,有時候還會鬼叫鬼叫XD真的很有趣!如果懂日文而且有時間的話真的很想下去玩呢!

這裡面除了玩遊戲以外也有個小的速食餐廳,裡面最經典的就是超高的跳箱堡,其實這就是一般的漢堡,但是是用像跳箱造型的麵包給堆疊起來,真是挺有創意的!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大一個呢!筋肉人的食量果然是與眾不同啊!


MUSCLE PARK的外觀


份量很驚人的跳箱漢堡...這造型真有創意~


MUSCLE PARK代表圖案~跳箱


富士海筋肉王的模型~真正的場地也在台場裡面喔!


棒球九公格項目~玩法完全比照電視裡的方法! 



擺個影片好了~主持人會一直很吵的在旁邊講解XD真的超好笑的~就跟電視裡一模一樣!

《更多東京大冒險相關文章》

《東京大冒險五日目照片全紀錄》


創作者介紹

如果記憶像風=生活+旅行+棒球+攝影+槍迷+3C阿宅=我的世界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屋頂上的叢林
  • 這成本會不會太高了點, 投個球而已還要有個真人在旁邊解說
  • ash
  • 爲啥這篇放在加利福尼亞生活54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