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開始就是weekend了,平常看起來沒啥人的plaza跟超市傍晚的時候人就開始多了起來,星期六中午晃出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方圓百里還是住著不少人的,只是平常的時候不會跑到這麼遠來買東西,這邊的生活習慣跟台灣很不同,台灣人下班之後還會去逛逛吃東西,這邊人下班大概就回家了,所以平常的時候賣場都沒什麼人,但是一到假日停車場就逼近爆滿,所有的人都跑出來買下星期需要的東西以及全家聚餐,美國人的生活跟台灣比起來相對的無聊許多...

星期六早上吃完早餐吃後就跑去逛日本超市旁的KINOKUNIYA書局,其實就是紀伊國屋書局,這裡基本上就是專門賣日本書籍的,當然也有些許英文的書也有台灣的書,不過在美國買外地的書當然是貴上不少,像是台灣的書一本在這邊就要兩倍的價格...真是不便宜。後來在外面有看到他們出清過期的雜誌,一本才一塊錢,想說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寶可以挖,結果發現一本gun雜誌,雖然是去年的,但是因為一塊錢實在是很便宜就買了!結帳的時候店員大概以為我會買日本雜誌應該是看得懂日文或是日本人,居然跟我用日文講話...

週末的吃跟逛都跟日本超市這plaza脫離不了關係,週日兩餐都是日本食物...其實我懷疑我是到了日本而不是美國...


星期五晚上跑去吃日本超市裡的拉麵店~很神奇的是櫃檯跟廚師都是墨西哥人...這邊的中國菜也很多都是墨西哥人在煮的,大概是工資比較便宜一點,就跟台灣用外勞的道理差不多。


還有賣章魚燒...


Tsukimi Udon~寫成漢字應該是月見烏龍吧?其實味道我覺得不是很到味?


日本超市的櫃檯~連收銀員大部分都是日本人


哈了很多天的31冰淇淋...星期五晚上終於跑去吃了!chocolate with waffle~


紀伊國屋書店~停車場塞滿滿的車!


假日的出清大拍賣~通通一本一塊錢!這群應該都是日本人,假日的時候都會跑來逛逛日本商店


拍賣的戰利品~Gun雜誌


超市買回來的半日本泡麵...看起來應該是日本口味不過好像是美國做的,左邊那碗是舊金山泡麵...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星期天的兩餐~照燒雞肉飯跟綜合壽司,味道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