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食物不是份量太多就是太油膩,就算是吃中式的食物也是這樣,非常的油膩,我想原因是因為廣東人的食物口味也滿重的,而這邊的華人食物很多都是廣東人老闆。雖然說對於食物不會不習慣,但是份量多又油膩的食物吃多了還是有點膩,每次到吃飯時間就很頭痛要吃什麼,因為幾乎沒有一餐我可以吃完的...Orz。還好最近的超市就是日本超市,裡面賣的東西還是依照日本人的口味去做的,所以比較沒這麼油膩,相對於台灣人來說應該也是比較容易接受的口味,所以日本超市變成我每天幾乎都會去報到的地方!其實也是我懶的跑很遠的地方去吃...

我越來越懷疑我到的是日本還是美國了


日本超市買的握壽司便當跟快沖味增湯


清淡爽口日式風味~


某天樊先生帶我去吃的韓式buffet,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日本的食物...生魚片握壽司吃到飽!


拉麵套餐~份量其實也不少


日式麵包,宵夜早餐清淡健康的好選擇


特價商品的紅茶...難得有便宜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