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鄉民、軍事迷,是喜愛冒險的自由攝影師,曾獲PX3、IPA 2013/14/15攝影比賽佳作,目前為痞客運動邦棒球好邦手,Sogi手機王外稿編輯,資策會課程講師。合作提案歡迎寄至genkiboy83@gmail.com

球場美食

很多人都知道有些大聯盟的球場的食物很不錯,但是其實小聯盟的球場的食物也滿有特色的。這個球場有一般的這個球場的三壘側外有一個BBQ區,不過不是讓球迷自己烤的,而是專賣BBQ的地方,這邊有很多種餐可以選擇,價格大概10塊錢左右,也因為這區塊是飲食區的原因,所以三壘側的觀眾席就比較少一點,因為要挪出空間來擺餐桌等等的,邊看球邊吃BBQ,其實也是另外一種享受,到球場看球勝負是一回事,享受一個美好的時光才是重點阿!結果這場球的後半段看得很不專心,因為都在吃

GOD BLESS AMERICA

七上結束的時候,場邊開始放起了GOD BLESS AMERICA的歌曲,這時全場的觀眾及球員都會脫帽起立跟著唱。因為在電視上看MLB的比賽的時候看過這樣的場景,所以並不會覺得太驚訝,只是一開始以為那是只有大聯盟才有的活動,沒想到在小聯盟也是有這樣的傳統,不知道這個傳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劇場無遠弗屆

比賽的節奏非常的快,九局開始的時候比賽才進行了大約兩個半小時,九局上之前小巨人還暫時領先兩分,沒想到九局上在對方一陣掃射之下被追成平手,九下小巨人又攻不下分數,所以比賽也進入了延長賽….原本以為小聯盟是沒打延長賽的,結果沒想到還是有打而這一打又多打了一個多小時….Orz最後小巨人是在13局下打出再見安打才結束比賽的第一次看球就遇到延長賽….應該說滿賺的嗎?

大放送~我也要球阿….

比賽結束之後,主場的球員就把當天剩下的球全部像拋彩帶一下全部往一壘觀眾席送….因為主場休息室就在一壘側。留下來看到最後的觀眾一定覺得很值回票價,畢竟撿到一顆球的價值應該都比門票貴了……可是因為我們下半場的時候已經移動到三壘側了結果想當然耳是沒有撿到半顆….rz我也要球啦….下次如果要看球的人記得在比賽結束之後一定要往一壘區移動阿….

Have a good time!

雖然只是小聯盟的比賽,但是比賽的內容以及場邊的活動都很不錯,雖然這場比賽並不是大比分的打擊戰,所以感覺有悶,但是球場的飲食,場邊的活動都很不錯,就算不看比賽也還是能感染到那種大家一起同樂的感覺,而這也是看球的最大樂趣。勝負雖然很重要,但是進場娛樂也很重要,好的比賽再加上好的球迷互動,就是吸引球迷最好的方法。

感想

雖然在台灣看得球也不是太多,但是兩相比較起來,台灣真的還差很多,中職好歹也是台灣棒球最高殿堂,但是經營的內容真的是有待改進,尤其是主場的歸屬,沒有自己的主場就很難去營造自己的主題,不論是吃的,玩的或是看的,沒有自己的主場,就像沒店面的夜市攤販一樣到處移動擺攤賣商品,一三五這邊,二四六那邊,週日還公休之類的,台灣的最高殿堂應該像是精品店,而不是路邊攤吧….

順帶一提

目前中華隊的旅外成員羅國輝以及蔣智賢都是在這個加州聯盟打球的喔,有機會來這邊的話可以注意一下他們球隊的動態,或許就可以幫他們加油囉!

球場地址

Municipal Stadium, 588 East Alma Avenue , San Jose , CA 95112



5局結束後我們就開始轉移陣地,這是球場內的販賣部,大部分的食物就是很傳統的美國球場食物,熱狗飲料之類的,最好吃的不是在這邊賣~


這是三壘側後方的BBQ區,除了有賣BBQ以外還有座位區以及小的bar區可以邊看球邊吃東西~真的是挺享受的


肚子餓的三人組已經開始討論要吃什麼了...


排隊點餐中~進場看球的都是來吃東西的...一堆人在排隊耶XD


球場大餐上菜~


BBQ套餐~這是兩套,每套有一個主菜跟兩個配菜,這是烤半雞與ribs餐


開動~難怪餐飲區要擺在三壘側...因為飛球飛到這個方向的機會低很多


烤肋排~


小孩子都很喜歡在圍欄邊場等球,而且小孩特別容易要到球~我也要球啦...Orz


這兩個超愛鬼叫的XD~一直跟球員要球然後還要他們打到這邊來...


球場裡的clubhouse~雖然是小聯盟球隊,但是也有自己的商品喔!


跟SJ的吉祥物合照.....我終於知道他是什麼動物了...是隻猩猩之類的...


進延長賽之後天色也慢慢變暗,氣溫也逐漸降低中,這時候螢幕就會出現促銷的廣告...XD告訴你會冷就趕快去clubhouse買件外套,還有打折唷!!真是滿會做生意的!


攻守交換的時候就會有一些螢幕互動小遊戲,這是要猜本日觀眾的人數,這時候會聽到很多人大喊某個答案,轉播員就會開始回應,B沒照到...被消去法刪除了...


答案是2006人...連小聯盟的比賽人都這麼多阿...中職...囧


放影片之後,球迷要模仿影片裡的動作,史特龍大叔的洛基片段~


這活動跟緯來的kiss道理差不多,鏡頭帶到哪的時候球迷就跟著做。這老兄貓了隔壁的朋友一拳...XD誰叫這是洛基(茶)


熬戰13局~小巨人擊出再見安打結束比賽...這時候已經九點了...囧


現場的播報員~看起來有些年紀了~左邊那堆年份是小巨人取得冠軍的年份,去年也剛獲得冠軍


豆巴...這台應該是花生隊的巴士


球票~進場的時候工作人員只要掃描條碼就行了,都不用撕下~很適合保存

創作者介紹

如果記憶像風=生活+旅行+棒球+攝影+槍迷+3C阿宅=我的世界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artsila
  • 球團的問題絕對佔九成以上!! 搞個全台都主場絕對是一個大錯誤 = =
    問一下版主 你是在美國讀書嗎??
  • ☆挨滴貨☆
  • 這跟台灣的職業棒球根本是一樣的行銷水準,應該說搞不好比某些球隊還高段哩!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