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鄉民、軍事迷,是喜愛冒險的自由攝影師,曾獲PX3、IPA 2013/14/15攝影比賽佳作,目前為痞客運動邦棒球好邦手,Sogi手機王外稿編輯,資策會課程講師。合作提案歡迎寄至genkiboy83@gmail.com

廣告贊助

序章

來到美國四個月左右,最受不了的事情之一就是沒有“仗”可以打,因為在美國真槍是合法的,所以相對的,玩玩具槍的人反而少很多,畢竟有真槍可以玩,幹嘛買玩具槍呢?所以在美國玩生存遊戲的人,還有賣相關東西的,比例上相對日港台這些槍枝有管制的國家少很多。

好在之前在軍火酷碰到Ken,他也是住在灣區的台灣玩家,所以終於搭起了一條“戰友的橋樑”,也因為這樣有了這次的美國遠征軍的初體驗。

 

征途….這不是on line game…

因為剛到加州,所以還是無車階級,所以出征日的早上是Ken開車來接我跟另外一名新兵戰士─LiLi來自對岸,是班上的同學,因為一次巧合的上課介紹生存遊戲,所以他就開始跟我“密切接觸”XD,所以這次活動就一起找他來了,這也是他是第一次玩生存遊戲。路程中還加入了一位香港玩家Simon,所以這輛滿載裝備以及人員的車輛就驅車奔赴戰場

 

繳納“投名狀”

這場地離我們住的地方大約要一小時多的車程,在這邊玩槍還滿辛苦的,得跑好遠才有個場地能打。到達的時候許多假日戰士已經在此等候多時,加入遊戲之前得先向主辦單位繳納“投名狀”,也就是填寫資料跟繳交報名費啦!這邊參加遊戲還得交30美金的活動費用,實在是有點小貴囧。註冊完成之後會提供一個紙手環給玩家綁在手腕上,證明有繳費。手環的另外一個用處就是上面有序號,活動結束會有抽獎,就憑這號碼就可以對獎。

 

任務分組

活動開始前,主持人先將不同上衣的玩家作分類,因為我們是穿沙漠的,所以自然就分到沙漠的那組,另外還有叢林,ACU等隊,分類完成之後,就開始進行任務提示以及遊戲的規則。基本上因為人數眾多,所以遊戲採用無限復活的方式,如果陣亡的話,不需要醫務兵,就自己到各隊的重生點,等五分鐘之後就可以繼續加入戰局。

 

OperationTrapper Keeper

當天分上下午進行,上午一場任務,下午一場任務。基本上任務都是有階段的,要先過第一段,再過第二段,以上午的任務來說,一開始是要先找到一個brief man,進行任務說明,所以要在戰區中找到並保護這個角色,並且帶回起始點進行任務簡報。一開始我們很快的就找到了brief man,但是由於太靠近敵方重生點,所以一進入屋子裡建立防線之後就卡住出不來了…..,因為一出來就被大量的敵軍射擊,後來因為不小心趴了,就只好回重生點等待,不過沒多就看到我軍把brief man給帶了回來….還滿神奇的。當brief man做完任務提示之後就繼續開始進行之後的任務。之後的過程大致上也是這樣,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所以打起來還滿悠閒的(),老兵Ken還悠哉的在戰場上抽起煙來了哈哈!

 

聯合軍演之開獎時刻!

在進行完上下午兩場活動之後,大會集合所有人員準備進行抽獎,最大獎是CAM 14 m atch版,最小獎是當地的專賣店25元的折價券。當場我最想要的其實不是M14,因為我知道我沒那個運氣阿….所以我只想要水袋而已,當要抽水袋的時候我一直很注意的看著我的號碼….結果….挖靠!差2號而已結果水袋被Ken抽中了!Ken運氣還真是不錯,聽說他還抽過G36….運氣真好啊!後來本次活動新兵Li也抽中25的折價券,一行四人中有兩人中獎,中獎率還滿高的只是都不是我而已….(哭哭)

 

心得

大部分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很瘋狂吧!哈哈,都到美國了還在玩生存。不過這次跟著一堆老外玩還滿有意思的,畢竟大家所說的都是英文,再加上他們本身就是阿多仔,所以看起來就是一付美軍樣阿!而且重點是他們真的很壯….環繞在一堆“偽”美軍的身旁超有趣的!不過畢竟美國大部分的人是不用當兵的,所以在一些動作上或是觀念上還是有點奇怪….再加上大部分來玩的人都是玩爽的,所以什麼戰術配合,掩護啥的完全沒有常常看到一堆人走過來看一看好像沒得開槍就走了….完全是屬於weekend worriers,就是開槍灑彈就對了…Orz

這邊也有些女性玩家,在交戰的途中有跟他們一起防守過,感覺他們打起來一點也不輸給男生,看起來人滿斯文的,不過打起來也是滿剽悍的XD

因為有一陣子沒玩了,而且大部分的裝備都不是自己,又再加上第一次在美國玩,一開始實在是有點進入不了狀況,所以玩起來真的很不順手。這告訴我們槍還是自己的好,不知道能不能把我的槍運送過來阿….(謎之音:別想在美國買槍….),戰技久不練習也會生鏽的啊!

下次去的時候應該要帶台口袋型相機,趁交火空檔拍拍照,這次都沒好好的拍到照很可惜,畢竟難得在美國玩一下,跟其他玩家合照一下也不錯!冒充一下假美軍的乾癮也滿爽的…XD


field外的停車場,各路人馬集結在此繳納投名狀!!


"正港"美軍!!遠方帶闊邊帽的是個女玩家~身手挺好的!巾幗不讓鬚眉呀!


新兵戰士~Li....拿了槍就什麼都忘記的傢伙= =b得好好訓練才行!!


中港臺兩岸三地戰士集合~台灣(我) 中國(lLi) 香港(simon)話說我一直覺得simon看起來有點像蔡岳勳導演


好久沒有這麼輕裝的打扮了....中間是Ken...軍火酷常客,要美圖請找他XD


開打前進行分隊以及解說規則~這主持人有點像Jeff...


步入戰區中~


開戰囉~~就戰鬥位置!


地面還有散兵坑,因為戰況不是很緊張...所以趁機從二樓拍攝一下戰況


重生點拍一下照....姿勢有點怪= =?再訓練!!


等待復活中~拍一下...我想要我的裝備....囧


活動結束前的集合~因為要抽獎囉!!


最大獎~CA M14 MATCH...就是標準版長度啦....好想要(滴口水)


長得像Jeff的主持人介紹獎品跟抽獎方式等等.....不過我都沒在聽.....(盯著獎品)


Ken中了水袋一枚~運氣真好!!


新兵戰士也中了....25塊抵用券...我們這團四個人就兩個人中獎....機會還滿高的...只是我都沒中...(嘆)


趁空拍一下戰場~


這是廢棄的美軍眷村


直直的走過去一定會被掃射死....


當天免費贈閱的雜誌...不過不是當期就是了...

官方照片:

http://deborahcarrion.smugmug.com/gallery/5710388_8qLje#353203045_Ywoap

 

創作者介紹

如果記憶像風=生活+旅行+棒球+攝影+槍迷+3C阿宅=我的世界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Eddie
  • 我們在臺灣也是在廢棄的眷村打,不過美國的眷村看起來乾淨太多了,臺灣的廢棄眷村真是髒得不行,哎,對於愛好者來説,在臺灣airsoft真的是只能在勉強中生存,連IPSC也奄奄一息!是不是玩家們也應該向政府要一些人權?
  • Vergil
  • 那就把你加入聯播... ok 吧?!
    :)
  • Vergil
  • 喔喔~! 大推! 這個真是太猛啦 @_@我也是生存遊戲迷,不過只限於家中槍枝鑑賞這種的 (哈)(BTW 我是宅宅頻道的發起人)
  • vincent
  • 海豹大叔都這樣喔~~不過也好拉~~~多一種經驗阿~~
    真的上過戰場的ㄟ~~可遇不可求阿~~只要不是拿真槍就好~~~
  • ☆挨滴貨☆
  • 看起來還不錯玩啊,不過我不是生存遊戲迷就是了
  • vincent
  • 挖靠~~~感覺超好玩的~~這種玩法是台灣沒有的ㄟ~~

    場地感覺很優~~若以後有新的場地記得一定要po上來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