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戲院是在在19275月開幕,相當具有歷史,算一算到現在也有80年了,但是這戲院不但沒有隨時間的增加而慢慢的沒落,反而成為好萊塢數一數二的觀光景點。這裡之所以能成為著名地標,除了本身建築造型奇特以外,戲院經常邀請好萊塢的眾家明星到此留下手腳印,像是吳宇森等人都曾經在此留下手腳印,而且這並不是這幾年才開始的,而是從1927開始就有的活動了,所以在那些手腳印的磚上我看到很不認識的,不是因為他們不紅而是因為實在是年代久遠,我們紅的時候我可能都還沒出生….

在這邊一片一片地磚慢慢看慢慢猜也是滿有趣的一件事情,如果自認對好萊塢的人物很了解的或許可以來這邊挑戰看看……


開始尋寶~吳宇森導演的手腳印在最前面的地方,來這裡最容易找到的一個,因為只有這個是寫中文...XD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李安導演的


特夯!哈利波特的三位主角的手腳印


身為不專業的哈利迷,一定要跟這個合照一下的!


奧斯卡也來湊熱鬧拍一下~


Will Smith威爾史密斯~上面寫“改變世界”12.10.2007我想應該是在宣傳“我是傳奇”的時候來這裡印下的


拍神鬼認證系列的Matt Damon麥特戴蒙~看起來感覺手滿小的?


這個龍飛鳳舞的是誰?是的,他就是喜劇專家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


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這不用介紹大家應該都很熟~


動作巨星史蒂芬席格~Steven Seagal


奧斯卡說Steven Seagal 的印看起來手不大,實際比比看才發現...多了我快一節半的手指吧...


Warren Beatty華倫比提這是個很老牌的影星,老一輩的手腳印我少數認識的幾個!


Robin Williams 羅賓威廉斯~這個台灣人應該也滿有印象的影星,演春風化雨、美夢成真的主角~


Kevin Costner 凱文科斯納,這也不用介紹了!超有名!


這不太清楚的是Richard Gere 李察吉爾~


麥克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雖是老牌影星,但是這幾年也都還是有作品


加勒比海盜~傑克史派羅船長!Johnny Depp 強尼戴普

交通資訊:

開車:由LA市中心出發,從101號高速公路往北,到Hollywood Blvd出去左轉,約5分鐘即可地鐵:乘Metro地鐵紅線,在Hollywood/Highland站下車
中國戲院地址:6925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