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對電動沒有太大興趣的人,因為我很懶的玩遊戲,因為玩遊戲還要動頭腦所以覺得很麻煩......娛樂的時候我連頭腦都懶得動...真是懶到一種極至...所以我上一台遊戲主機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的SEGA MD...現在的小孩大概有看過這機器的人不多吧XD。這次會入手這台PSP主要是因為跑去辦了新的SO-NET網路所贈送的贈品。原本對於PSP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不過想說既然辦網路就可以送,那就去申辦吧!順便跟隨一下流行好了...現在好像沒有一台NDSL或是PSP有點跟不上時代....XD

後來為了這台PSP花了不少功夫...首先是先停掉原本的ADSL,其實原本就是so-net了,只是因為要新申請才有,所以又重新跑去申請了一條線路,之後又一問繳費的問題害我多等了很久,原本應該11月就可以拿到了,結果搞到12月才拿到...而且最慘的是這台居然是不能改機的版本....Orz看來只好去借遊戲來玩一下了...不過我發現拿PSP來看電影其實挺不錯的,螢幕比手機大多了,看起來比較過癮......

其實這篇應該好幾天前就要放上來了,只是因為借到遊戲之後打到廢寢忘食所以........


PSP2007 PB色包裝~為什麼不是送3007.....大概要清2000型的庫存吧XD


開箱~隔了三層分別放著不同的東西~


很精簡的原場內裝~主機、電池、說明書、充電器....沒了...連耳機線控都要另外買...我以為跟手機一樣是標準簡配組合...Orz可見我太少玩遊戲了...連這都不知道...XD


開機~好的...接下來就是玩遊戲...其實我一片遊戲都沒有= =b


入手之後幾天跑去蔡播家借遊戲...順便來張兩代合照~胖胖1000型&扁扁2000型...差一台3007,不然就全系列到齊...SONY真的是$ONY超會騙錢的啦!



厚度比一比~2000型的比較扁一點,大概少了一個面板的厚度,而且2000型的真的輕滿多的


疊疊樂~


右邊比較~


機頂比較~


左邊比較~


“奢華”玩具們的合照......i-pod、Nokia N77、Nokia N82、PSP1000、PSP2000、ASUS Ecc PC101、ASUS U6筆電,還有沒入鏡正在拍這些照片的Canon G10...XD在此強調....有些東西的不是我的...我沒這麼有錢...XD只是路過順便一起擺上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