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面……

這場比賽如果不是提前先買了預售票的話,以星期日那種天氣我想我應該不會去看比賽吧。話說,台灣的球迷真的是滿偉大的,同樣花300可以在電影院吹冷氣,花錢看球有時還要進場淋雨或是曬大太陽,尤其是台灣的氣候跟美日相比天灣天氣的變化算是超劇烈的...夏天悶熱,冬天濕冷,這種時候呆在戶外有時候真的很難受。休閒花錢通常是要享受的,在台灣花錢還要受罪也算是世界奇觀了......那些打假球的人跟忽略球迷聲音的主事者真的是要好好的檢討一下阿,球迷是棒球發展的基礎,也是最大的支援,如果再不重視球迷,球迷可是不會永遠會無怨無悔的支持阿!

以上......抱怨完了,繼續回到正題吧XD

無緣的活動

原本早上起來的時候看看天氣陰陰的還帶點小雨,還在想說下午到底能不能順利開打,而且天母的外野也是出名的容易積水,前一個晚上暴雨之後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排掉。原本想提早去球場玩玩統一辦的活動,但就因天氣看起來超不穩定的所以就作罷了,一直到了快兩點才出門跟從被我從桃園騙上來的小杜在芝山站會合,因為我原本猜想大概至少要兩點半左右才能打,沒想到一到天母就聽到啦啦隊的加油聲....也因為這樣所以漏拍了很多活動的攤位,真可惜...希望統一再多來幾次阿…...


OPEN家族車隊也到現場熱烈支援~


新視界

這次在i-bon買到的位置在D10區,從i-bon上的位置來看我以為是在靠近一壘側附近,結果沒想到是在上層看台靠一壘處...一開始還找半天才找到到底在哪哩,不過上層看台的確如其他球迷講的一樣,視線會好一些,至少可以遠離天母球場的護網綠色怪物...不過後來因為要拍照的關係又跑到樓下去看。


一開始坐在前面的球迷很有趣...我們三個人還在想說他們帶這麼多香蕉要怎麼吃,原來是只要統一投出一K他們就吃一根香蕉...五局還沒打完他們就已經吃了六根了,第七根第八根還在手上慢慢吃...投手K得多他們吃得也很多...XD我看他們吃到後來已經面有難色了...K太多對他們還真是一大負擔,還好他們有三個人可以幫忙一起吃...XD



KKK~六K...投手用力K...球迷用力吃....XD


從下面看台也看得到7K...

主場同樂會

這次統一天母主場佈置的真的很棒,有種的感覺,而且連廁所那些小地方的告示牌都有特別佈置過,能把天母這個有點殘破的球場佈置得這麼可愛是真的需要點心思另外,這次統一也把自家集團所有商店的攤位都搬來了,連星巴克跟甜甜圈先生都沒缺席,連裡面的販賣部都掛上7-11的招牌!


平時看起來破破爛爛的球場販賣部,在7-11的佈置下變得很有規模的感覺~球賽快結束的時候大亨堡買一送一耶...XD


想說球場只是7-11的臨時攤位,但是沒想到連思樂冰的機器都搬來了...真是很拼


新萊恩看板~


終於買到傳說中的頭盔爆米花了!!NT50,
希望以後可以出家庭號“全比例”頭盔...這樣就真的可以戴在頭上了!XD

短暫的主場

統一這兩天的活動說實在辦得真的挺不錯的,不但比賽前場外有活動,攻守交換的時候也有些小小的活動,很有美國小聯盟比賽的感覺!若不是天母只是暫時的北部主場,我想我大概會常去天母看球吧!




20年熱鬧開打,緯來也連兩天現場活動支援,鄉民最愛的裴翊主播也有出現在現場主持,可是他也太低調了...除了衣服穿的比開幕戰當天多以外,居然還戴帽子...這樣都拍不到正臉啦囧


中場的求婚活動...因為這個活動難怪害我沒有啦啦隊可以拍....XD


七局的時候玩的放氣球活動,累積10枚使用過的氣球還可以換獎品,可以減少工作人員整理場地的負擔,很聰明的做法

大家一起來

我覺得去現場看球真的是去感受氣氛的,如果要清楚的看比賽不如在家裡看電視來得清楚。但是看現場可以一堆人一起加油,一起喊口號,參加一些小活動跟大家同樂這是跟自己在家看轉播所不能比的!



大餅那天狀況似乎不太好...上場之後連掉三分,統一突然被打的有點頭昏腦脹,就連我們也看傻眼了...

劇場進行中!

大概是被後來的劇場嚇到,比賽結束的時候我還不小心把整場比賽的照片都從相機裡刪除了!!而且離開的時候還忘記拿雨傘,這場比賽打到最後連看球的都頭昏啦!也因為不小心勿刪照片所以這篇才慢了兩天才出來....


臨走前碰到重新上妝過的獅巴,這次的獅子真的比之前的好看說!

折價券!

今年統一主場比賽看完了以後還有好處,憑票根還可以星巴克買一送一,如果自己不喝也沒關係,還可以幫人家買可以拿兩杯錢但送一杯喔!懂意思的就知道問問辦公室同事有沒有人要喝星巴克幫忙買吧…XD

更多照片~(因為當天氣實在不太穩定,怕相機淋雨所以很多球員沒機會拍到~)
1.
比賽全紀錄
2.鄉民福利品~裴翊(記得往下點)
3.
OPEN家族車隊系列(記得往下點)

延伸閱讀:
偽~統一獅先發名單
2009 WBC543
自製小遊戲~CFBL中花職捧大聯檬─快問亂答記者會
棒球之神保佑的~天母巨熊交流戰Game4
2008.10.30獅象總冠軍新莊球場G5觀戰全紀錄(上)
2008.10.30獅象總冠軍新莊球場G5觀戰全紀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