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鄉民、軍事迷,是喜愛冒險的自由攝影師,曾獲PX3、IPA 2013/14/15攝影比賽佳作,目前為痞客運動邦棒球好邦手,Sogi手機王外稿編輯,資策會課程講師。合作提案歡迎寄至genkiboy83@gmail.com

廣告贊助

這場比賽是la new今年第一次北部主場,之前規劃了好幾次想衝高雄主場但是都因為人跟時間橋不攏所以只好作罷,所以趁著難得北部主場當然是要衝一下。這次還在熊板上臨時揪了兩枚熊迷,因為我的主場兌換券一共有四張,但是我這邊只有兩個人,但是我月底就飛美國了,如果這次不用完就很難有機會再用了....XD

因為到美國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另一方面還要克服時差,所以這次的內容就稍微偷懶一點,直接照著圖片拍攝的順序寫說明,所以福利品跟比賽畫面都會混在一起,所以就麻煩要看的自己找了.....寫到這我又開始想睡了......XD


IMG_1576.jpg
不知道統一怎麼挖來的卡斯提....準備動作有點像布雷

IMG_1579.jpg
卡斯提擊球瞬間~

IMG_1592.jpg
趁空溜去買了傳說中的活力熊便當~借用同學小杜充當一下便當展示員...XD

IMG_1603.jpg
劉家祖傳秘方的魯味~不過因為已經吃便當吃飽了所以就沒買了...不知道吃過的人覺得味道怎樣?

IMG_1609.jpg
一壘上的EZ

IMG_1615.jpg
當天統一的先發潘威倫~連續拍了好幾組下來,嘟嘟的動作幾乎都一模一樣,可見動作的一致跟協調對投手真的很重要

IMG_1617.jpg
前幾場打得還不錯的完全佑!!

IMG_1620.jpg
看著看著來到了中場!!!球迷最期待的啦啦隊表演!!這組la new girls好像是北部的,跟中南部的又不同組人

IMG_1624.jpg
這張就叫做跳躍的辣妞girls吧!

IMG_1653.jpg
光跳舞還不夠,還要來點競技啦啦隊的花式技巧!!

IMG_1655.jpg
總覺得這幾個人裡面有幾個好眼熟,似乎曾經是中信的啦啦隊?

IMG_1657.jpg
表演結束~比賽繼續嘿!

IMG_1670.jpg
當天壓制力相當好的Rakers

IMG_1676.jpg
這背後三個字就價值三千萬的陳~金~鋒~

IMG_1683.jpg
鋒哥這天打擊狀況似乎不太好,揮了好幾次空

IMG_1687.jpg
被K之後走回休息室前還看了一下對方投手,似乎在想對策

IMG_1693.jpg
蔡王肩的打擊~

IMG_1708.jpg
la new girls表演結束後準備轉移陣地到一壘加油區~

IMG_1710.jpg
BOBE你也太爽了吧!!!!!齊人之福耶~~~~左右各一個正妹!!

IMG_1727.jpg
Rakers投完球之後守備動作也做得很扎實,不像一般洋將比較不重視守備

IMG_1740.jpg
EZ在二壘上伺機準備上三壘~

IMG_1742.jpg
蔡yoyo的這次打擊打了一堆界外球,最後成功打出一支安打,讓la new取得超前,也把嘟嘟給打退場了

IMG_1746.jpg
la new領先後很開心加油的Bobe

IMG_1757.jpg
帶著球迷加油的la new girl

IMG_1760.jpg
Bobe你確定這樣不會嚇到小孩子....這黑色的龐然大物很嚇人阿.....XD

IMG_1761.jpg
緊接著是戰神接替投球~戰神的動作特別的大

IMG_1783.jpg
鋒哥最後一次打擊~

IMG_1790.jpg
九局飛鵬步上投手丘準備上班

IMG_1793.jpg
飛鵬練投中~

IMG_1808.jpg
從這畫面看起來飛鵬丟完球整個人幾乎都捲在一起了....真的是使盡全力在丟

IMG_1809.jpg
飛鵬的投球預備動作

IMG_1812.jpg
飛鵬投完球後的動作跟雷克斯很不同,比較沒有守備的動作

IMG_1813.jpg
九下~兩好三壞滿球數,兩出局~關鍵性的一球即將投出

IMG_1819.jpg
最後飛鵬投出再見三振~投完球舌頭還吐出來,讓我想到MJ灌籃前的習慣動作~

IMG_1827.jpg
飛鵬跟詩人愛的抱抱~~

IMG_1831.jpg
MVP專訪時間~la new girls也有出來咧~

IMG_1832.jpg
MVP是雷克斯~

IMG_1833.jpg
辣妞gilr~

IMG_1834.jpg
前面那兩位卡歹勢...焦點不是你們兩位是後面那兩個la new girls....XD

IMG_1835.jpg
又到了時候說掰掰~

IMG_1842.jpg
最後就用一張la new girls的照片來做個Ending吧!

後記:
話說這次比賽的照片拖了滿久才出來,是因為比賽打完隔一天我就飛美國了...XD原本想在飛機上整理照片的,沒想到還沒整理完飛機就飛到了...不知道是我整理太慢還是真的是拍太多了...囧囧

看來今年要回台灣看季後賽是不可能的了,所以我只好在遠方持續關心la new的比賽,雖然美國的棒球賽更多更好看,但是鄉親土親還是自己的球隊最親啊!Go Bears!!!!

觀戰相簿連結:

http://genkiboy83.pixnet.net/album/set/15110045

延伸閱讀:

2009.05.17新莊獅牛戰看圖說故事實況~PART1
2009.05.17新莊獅牛戰看圖說故事實況~ PART2
帶著La new去旅遊~2009 la new普卡會員開箱!!
棒球之神保佑的~天母巨熊交流戰Game4
巨熊戰巨人軍團全名冊!圖文觀戰版

創作者介紹

如果記憶像風=生活+旅行+棒球+攝影+槍迷+3C阿宅=我的世界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克保
  • 飛鵬那張圖很棒...... 減速動作已經壓到那麼完整了,最後仍會彈起來,他投球的爆發力真的很驚人...
  • 他的柔軟度應該說真的很軟~不然沒看過整個人扭成那樣的...好可怕的感覺...

    genkiboy 於 2009/06/09 09: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