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寧卡到好位 獨吞倪福德簽名

2009年09月11日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影壇本土小生楊祐寧是資深棒球迷,從小看棒球長大,日前他到美國探望爺爺,雖然洋基隊的王建民本季受傷,但他仍與表弟到奧克蘭看大聯盟另1位台灣好手倪福德的比賽,苦等2個小時,終於拿到倪福德的簽名,讓他爽翻天!他秀出簽名手套說:「好爽,他當天被限制只能幫3人簽名,全被我跟表弟包了。」 

 

赴美探視爺爺

楊祐寧剛拍完電影《街角的小王子》,趁空檔到美國探望爺爺,從小是迷棒球的他,去年原本要到美國看王建民比賽,但當時他受傷,沒想到今年王建民再受傷停賽,幸好有倪福德與郭泓志延續台灣選手在大聯盟香火,他到美國奧克蘭探望爺爺,恰巧倪福德所屬底特律老虎隊飛到奧克蘭比賽,便與表弟把握難得機會去看球賽。 
他們準備了海報與加油看板,坐位剛好就在倪福德球隊休息室上方,不過礙於倪福德在球隊中算菜鳥,不能隨意替球迷簽名,苦等2小時,教練才放行,讓他為球迷簽名,而且限定3個名額,楊祐寧與2位表弟卡位成功,包辦所有名額。他們拿了球衣、手套與筆記本讓倪福德簽名,他開心地說:「可以回台灣炫耀了!」 

 


 

這是第一次放新聞進blog因為這實在是太巧了....所以要紀念一下XD

這是蘋果9月11的新聞,剛好在我9月9號在PTT發文後兩天刊登....ㄎㄎ

2009.08.22倪福德加油團~OAK VS DET 比賽&賽後煙火~

所以應該說記者有駐板嗎....不然都已經多久之前的事情現在才訪問也太巧了...

本來以為這算是很低調的行程沒想到還是有報導出來....XD

當天倪真的只簽了三個還四個...然後我就是很囧的最後一個沒簽到的..

他們當天的位置真的超好的....牛棚前面第一排還第二排的樣子剛好賽前碰到倪

我記得當天剛好兩組台灣人一組是我們一組就是楊他們

簽名的時候好像有手套跟球 我記得有看到一面不小的國旗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帶的

而且真的有人拿國旗給倪簽名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

楊他們是真的等滿久的我記得我賽前的就有看到他們這團人了

只是我不認識他就是了....XD後來還是我們裡面的一個妹妹認出來的....

然後楊祐寧人還不錯啦~賽後被認出來還有跟一些人合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