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鄉民、軍事迷,是喜愛冒險的自由攝影師,曾獲PX3、IPA 2013/14/15攝影比賽佳作,目前為痞客運動邦棒球好邦手,Sogi手機王外稿編輯,資策會課程講師。合作提案歡迎寄至genkiboy83@gmail.com

這篇其實滿早就整理好了只是之前忘記打開...囧

羅國輝加油團出發!

這星期剛好是羅國輝的球隊到灣區來比賽,去年因為搞不清楚小聯盟的比賽跟位置所以錯過了,今年有機會當然不會放過,雖然前一週已經為了倪福德跑了兩場奧克蘭,這一週還是要續衝San Jose,不過光從舊金山搭車到San Jose就快要一個半小時了,但是為了看球還是得衝!比賽前還在PTT上揪團,所以這場比賽跟我一起去的還有兩個台灣鄉民,等我們進場後發現也還有不少的台灣人在觀戰,其中有的消息來源就是PTT~可見鄉民的資訊來源都是差不多的...XD

觀戰重點~羅國輝!

這場比賽雖然是到了San Jose的主場,但是大家的重點只有一個...那就是羅國輝!所以對於小聯盟比賽有興趣的可以看這兩篇:

小聯盟San Jose Giants看球記(上)

小聯盟San Jose Giants看球記(下)

剩下的部分就羅國輝啦!!

IMG_3621.jpg

進場晚了點,不過剛好看到羅回休息室!!

IMG_3623.jpg

雖然比賽是晚上七點,但是北加的夏季的晚上要到九點左右天才會黑阿,這時候太陽最刺眼~羅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IMG_3625.jpg

羅跟隊友比手畫腳不知道在講什麼~

IMG_3627.jpg

看起來跟隊友相處跟溝通應該都還不是什麼大問題~

IMG_3629.jpg

雖然是小聯盟的球隊,但是左肩上還是有大聯盟母隊的臂章~高沙漠小牛是隸屬水手的高階一A

IMG_3631.jpg

高沙漠小牛的標誌~這小的大螢幕目前看起來台灣沒半個球場比這個好.....加油好嘛...囧

IMG_3634.jpg

羅上場守備囉~

IMG_3638.jpg

羅這場守左外野

IMG_3641.jpg

紅紅的球衣在綠場的球場特別明顯~

IMG_3643.jpg

專心的羅~擦汗還是看著本壘方向

IMG_3647.jpg

換邊~

IMG_3649.jpg

換防中間的小活動~吉祥物跟小孩的賽跑...

IMG_3650.jpg

這隻猩猩居然直撲主審....主審都叫他停了....

IMG_3651.jpg

結果來個火車過山洞.....xd

IMG_3652.jpg

衝撞主審會判出場~那過主審的山洞咧....xd

IMG_3659.jpg

羅的手套也很特別~白色的

IMG_3660.jpg

看看本壘的狀況~

IMG_3661.jpg

換邊~

IMG_3664.jpg

羅在打擊練習區等待

羅國輝全壘打!

這場比賽羅在第二打席的時候扛出了一支陽春全壘打,就在打擊出去的時候我還很專心的再拍照,沒有很專心的看球飛到哪,後來拍一拍才發現怎麼羅越跑越慢,搞半天這是支全壘打!而且這支全壘打也是小牛整場唯一的一分,這場小牛打擊還滿慘的,嚴重熄火,所以支全壘打也顯得格外珍貴!讓他升~~~~

IMG_3668.jpg

這一揮就全壘打啦!!!!!!solo HR

IMG_3669.jpg

打出去的時候還不確定是全壘打所以拼命跑壘!

IMG_3671.jpg

繞過一壘

IMG_3674.jpg

確定是全壘打之後就開始繞壘囉~

IMG_3676.jpg

踏上二壘~

IMG_3679.jpg

過三壘跟三壘指導教練擊掌~

IMG_3681.jpg

準備通過本壘

IMG_3684.jpg

回本壘

IMG_3685.jpg

踏本壘得分!!

IMG_3690.jpg

跟隊友擊掌

IMG_3695.jpg

就在換防之間鄉民妹妹喊了羅國輝之後,羅就把球丟往這邊!!!!

IMG_3703.jpg

換防之間跟隊友傳接練習~

IMG_3704.jpg

傳接球中~

IMG_3709.jpg

四上的一分就是羅打的hr~

IMG_3717.jpg

處理安打的回傳球~

IMG_3719.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可惜時間已經晚了所以光源不夠拍起來有點暗~

IMG_3723.jpg

羅的守備

IMG_3724.jpg

活動時間猩猩又出來啦!!

IMG_3726.jpg

傳統活動~七局唱God bless America~

IMG_3729.jpg

唱歌的時候球員也要跟著脫帽~

IMG_3734.jpg

傳接練習~

IMG_3736.jpg

這張剛好是要準備接球的跑位~我自己也很愛這張~可惜暗了點~羅這樣看起來感覺真的跟他表舅小曹有點像~

鄉民無國界~

雖然這場比賽台灣人很多,但是其實在比賽的時候大家都跑來跑去的所以其實沒有多聊,但是當比賽結束之後大家再門口等球員離場的時候在閒聊才發現,靠邀!搞半天大家都是鄉民,原本以為互相不認識也沒啥關係,結果連來來去發現都是朋友的朋友不然就是朋友的什麼表兄弟姊妹....鄉民的圈圈果然不大,連在美國都如此...XD

IMG_3790.jpg

球員離場的時候只有羅被團團包圍簽名...他的隊友應該覺得很不可思議XD人氣最高!

IMG_3794.jpg

當然要合照一下....最右邊是這次跟我一起來的鄉民Boki~

IMG_3807.jpg

賽後給羅國輝簽名的球票跟羅丟上來的球~

後記1:待在國外才會發現真的在國外不管工作唸書打球都很辛苦,畢竟離開自己成長幾十年的故鄉到外面來,飲食習慣,語言文化等等的都大不相同,再加上羅還不是大聯盟的球員,生活上其實更辛苦,尤其是對戰的時候要搭車搭很久,像這次他們球隊到這灣區來比賽至少搭車都要個6小時以上,在台灣台北高雄都還不需要6小時,那種生活跟交通的舟車勞頓沒體驗一下是很難想像的。總之,不論是台灣的球員是在大聯盟還是小聯盟,大家都多幫他們加油吧,家鄉的支持跟力量才是球員努力來源啊!

後記2:其實旅美的球員私下都還滿不錯的,如果私交好點的還爾偶會跟球迷出來吃吃飯,畢竟講中文的人不多,他鄉遇故知總是比較難得一點,不過還是得看狀況就是了,像是胡金龍跟羅國輝都有聽說過會跟球迷一起吃飯之類的,因為強者我朋友就跟他去吃過好幾次...= =+不過羅還是會看狀況,如果不熟的球迷就算是台灣來的他也是不會赴約的,這點真的不錯。,在台灣就盡量不要打擾球員了,因為台灣的環境實在“太恐怖”不小心吃飯就會扯上一堆阿貓阿狗的奇怪份子....

後記3:因為拖很久才把這篇寫完,所以順便報一下今年的比賽結果,今年很巧合的加州聯盟冠軍賽就是SJ Gaints對上高沙漠小牛,結果很遺憾的...小牛在五戰三勝被三戰清盤,等到三戰清盤之後我才發現我錯過冠軍戰了.....不然我一定會衝現場加油的....囧

延伸閱讀:

2009.06.30運動家VS老虎第二戰~倪福德場邊特輯!!
燒燙燙~2009.06.30奧克蘭幫倪福德加油!!!!!
2009.07.09現場直擊!小聯盟高階1A San Jose Giants VS High Dessert MAVS 羅國輝比賽現場影片
閃文~底特律老虎Ni 59主場球衣開箱!!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如果記憶像風=生活+旅行+棒球+攝影+槍迷+3C阿宅=我的世界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unny
  • 版主的經驗真的是好珍貴
    台灣的選手加油!
  • 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明年我還是會持續關注~只要有空的話我應該都會衝現場

    genkiboy 於 2009/11/21 18:29 回覆

  • 雲兒
  • 吉祥物實在是太可愛了.還穿山洞呢!XD
    這張圖我要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