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log簡直已經到了要生灰塵的階段了,整整超過一個月沒更新orz

主要是最後一個月都在忙final作業,這學期拿了一堂color theory的課,期末作業是要以5-8分鐘的影片形式呈現照片,並且要加上音樂,而照片部分至少要八十張以上,後來觀摩了以前的學生作品,有的單純就是照片的slide show,有的弄得很像停格動畫,後來想想,反正既然要這麼多照片,不如就弄個stop motion movie吧!所以我就很不怕死的選了一個非常難搞的題目.....停格動畫的戰爭片!!!(其實後來看起來比較像是動作片)當時聽到的人大概都覺得這是個不太可能的任務,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拍完啦!!!

大部分人拍停格動畫都是拿玩具來拍的多,我拍的是以真人為主的,有簡單的地方也有難的地方,簡單的地方是真人會自已動,難的地方就是真人因為會自己動,所以常常會在不該動的時候亂動,所以為了流暢的接影格,整套動作都要重新來過orz

另外這是第一次製作很多"眉角"沒有掌握得很好,我的影片可能跟別人做的停格動畫效果略有不同,有些地方可能看起來還是有些瑕疵。另外我也偷偷加入了一些影片,更能呈現出一些動態的效果

最後.......本片拍攝成本應該說是0......如果有足夠的時間跟足夠的經費應該可以再拍得更好,可以讓整個影片呈現更細緻的效果,然後BUG應該也可以更少點,不過我應該以後不會再搞了,這真的很累人....囧

參考了很多電影跟遊戲,來選定人物造型,後來決定以MW2的最夯的人物Ghost為主角。為了配合MW2,音樂是用MW2的原聲帶,整體的特效也採用類似MW2的感覺,以忠於MW2的原味

剩下的就是是看成果啦~

因為時間超過10分鐘,youtube不能一次上傳,所以我分成兩段....

Part1~

Part2

Part2~上課專用導演加長版~Extended Version,最後有隱藏結局~~~

最後感謝曾經幫忙過我的朋友跟同學.....thank you all of you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