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換了sensation之後,因為機子本上太薄了,所以握感不太好,再加上朋友之前買了sensation不到一個月就因為機身實在太“骨溜”,不小心溜手,整個螢幕的玻璃報銷,看到這慘劇之後,我就開始物色保護性夠強的殼,當然找來找去又是先找之前用iphone時用過的otterbox系列不過otterbox對於sensation所設計的殼長得有點普通,所以這次就放棄以往愛用的otterbox,而找到了Ballistic這家所出的保護殼。

Ballistic本身是彈道的意思,在軍用品上也代表防彈的裝備,像是ballistic helmet防彈頭盔等。既然用了這個名稱,想當然這殼的防護能力應該自然是不在話下,外觀也當然是很heavy duty重裝的感覺,不過這也很符合我所喜歡的軍用感,誰叫我是軍用控呢?(茶)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直接看開箱介紹~

IMG_2357.jpg
Ballistic SG的外包裝~其實他們家還分為HC(Hard Core)跟SG(Shell Gel)兩個不同等級的殼,HC屬於防護性更高的殼,跟otterbox defender算是同級的,連正面螢幕都還有一塊保護片,不過大概是因為sensation正面不是完整的平面,所以就沒有辦法加入這種設計


IMG_2358.jpg
外包裝的後面有詳細的圖解說明整個保護殼的結構,基本上是分成三層

IMG_2360.jpg
開盒~


IMG_2361.jpg
這種重裝甲級的保護殼通常都是分成至少兩個部分,用來保護手機結構的塑膠殼跟分攤衝擊力的橡皮


IMG_2362.jpg
另一側~


IMG_2364.jpg
橡膠的內側也印有Ballistic的商標

IMG_2365.jpg
組合的方法很簡單,先裝上橡膠層

IMG_2366.jpg

再把塑膠硬殼部份套上去就行了

IMG_2368.jpg
正面~這系列跟以往用過的otterbox有點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螢幕的部分沒有再特別增加一塊保護片,所以基本上這款算是沒辦法防水的

IMG_2373.jpg
背面,從這邊也可以看到充電孔的地方也有開孔,不會影響充電


IMG_2374.jpg
該開孔的地方都有開孔,完全不會阻礙相機還有擴音的功能

使用心得:

整體的觸感還挺不錯的,裝上去之後手機握感變得比較扎實,比較不用怕有手滑的問題,而且四個角跟正面都有加厚,可以防止直接的撞擊力道,自從我裝了之後,我每次手機都是用“丟”的方式丟在床上或桌上....雖然這種裝甲式的殼都會把整支手機包得爸媽都認不得的樣子,有些人會不太喜歡,但是對我來說sensation的外觀其實也沒很特別,所以我自己是不太在乎外觀這件事情,而且包成這樣之後感覺更有另外一種獨特的粗懭風格,也算是很另類的特色

延伸閱讀:

 [開箱]HTC Sensation 4G T-mobile版&android 2.3 使用心得與比較

給iPhone軍規級的防護~Otterbox Defender Case Unboxing!!!這是開箱文...

[我是開箱文]不潮也不型的軍規風Otter Box Defender Case for iPhone 4

arrow
arrow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