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家看熊鯨雙重賽的第一場,看到最後突然覺得有點無聊,想到晚上還有一場,而且也不想天氣這麼好的假日居然待在家裡,東西帶一帶就自己一個人衝去天母球場了...(這應該就叫做人來瘋吧?)

到了球場之後,由於是第一次看現場(之前當了三年多的電視球迷)所以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買票,一壘?三壘?自由席?因為不太喜歡啦啦隊太吵的位置,之前在ptt上聽大家推薦本壘後方比較安靜,所以就想說買個本壘後方的票好了。這時候剛好有“賣黃牛票”的過來問說要不要買票,我心理想,中職居然還有人賣黃牛票...真是不可思議。本來還有點擔心,不過稍微檢查了一下票,發現好像沒什麼問題,再加上那張票的位置是第一排,看到這麼近的位置就買了,花了300大洋,這應該是中職例行賽最貴的票了...

進場之後發現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感覺不太一樣,不知道怎麼形容,有去看過現場的人應該會有些感覺,我進去的時候球賽已經開打了,lanew已經先得一分了,到了第一排坐下之後感覺其實球場滿涼快的,而且啦啦隊似乎沒有很吵...比我看電視的時候還要安靜(難道是平常電視開太大聲了嗎?)

坐下沒多久之後旁間就來了三個女生,其中有兩個還挺不錯的(我知道沒圖沒真相...),當時除了看球賽以外眼睛還是不自覺的偷喵的幾眼,由於當時是帶著運動風鏡,所以應該是看不到我的眼睛...(墨鏡的好處)

第一次看現場真的不太會看,常常跟不上發生了什麼事情...飛球,找不到球!撲本壘得分沒觸殺,我居然還想等重播...我在看現場耶!盜壘,挖咧...已經到二壘了我才發現!或許是因為邊拍照又邊偷喵隔壁的...所以對於比賽的很多小細節都沒注意到,下次有機會去看的時候應該會專心一點......

天母球場的特色就是滿滿的圍網,對於看球的視線似乎有點影響,拍照的時候也得把鏡頭往網子上的空格塞,但是我是覺得這種設計還算可以接受,雖然撿球的機會變少了,但是至少可以減少吃便當的時候球飛過來過要先顧球還是顧便當尷尬的畫面...(不知道有沒有真的碰到這樣的場面)

由於主場是中信,所以門票收入算到中信那邊,因此為了表達支持la new,所以中場的時候很快的就跑去商品部填寫資料加入熊迷後援會,當然又花了300,但是還算值得,除了10枚磁鐵以外還有一個簡易的塑膠背袋,其實吸引我加入最大的原因是那件T-shirt,不過可惜當場沒貨,要九月以後才會寄過來(嘆)

最後很好奇的是,熊隊的商品裡面帽子的業績不知道好不好...我發現帽子幾乎都是綠色為主色,雖然我知道這是球隊的代表色,可是,就當我看到想買的款式的時候,才想到...挖咧...綠帽子!(瞬間購買的慾望全消Orz)希望la new以後能出白色為底色然後滾綠邊的帽子,看起來才不會太綠...

最後當然是la new又贏了!(原本想去看現場的主要原因就是想再去看一下大屠殺...)

la new加油...支持用心好球隊

後記:
球賽結束後拆磁鐵...結果只有四款而已...小頭3個、大師兄3個、喇叭2個、林津平2個..
剛好湊齊123壘加上游擊...
我要投手跟捕手啦...Orz這樣怎麼打球...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