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20加入後援會開始就一直在等這件,途中延期了兩次寄發時間,終於在今天晚上我出門前收到了...然後這故事說來就長了...


晚上就在要出門上課前,在樓下的門口看到一個騎著機車的人,停下來翻著他的大包小包,感覺他好像是要送快遞的樣子,這時候心想該不會是要送我的La new衣來的吧?結果看了他翻了半天,他終於按了門鈴,一聽那聲音還蠻熟的...ㄟ...沒錯!是我家的門鈴,我就問他是不是要給我的,看了一下上面的名字,耶!沒錯就是要給我的,高興的收下之後趕快拿回去樓上放,雖然趕著要上課還是迫不及待的先拆了包裝...打開的那瞬間真是超級感動Q___Q


講完了奇遇...開始回歸衣服...





質料是排汗衫,整體的設計我覺得還挺簡單大方的,跟熊隊原本的比賽球衣的那輪廓很像,尤其是那兩條金邊,更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那個臂章的部分,我原本以為那會是上膠的,跟正反面的文字一樣,結果仔細一看是電鏽臂章耶!那個成本比上膠高出很多,做工也麻煩多了,難怪要搞這麼久才能寄出來,看在做工精細的份上就原諒他吧╮(╯_╰)╭


結論是...想穿著去看總冠軍賽~更想穿著去東京巨蛋加油阿....La new加油咧!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