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宕已久的cobras交易案終於在今天有下文了,這場羅生門的交易事件也終於至少有個好的結果,但是誠泰真正的走入歷史了,cobras這隻蛇還不會不存在,則端看新東家米迪亞的決定了。

誠泰算是我第二隻支持的球隊,吸引我觀看中職的球隊則是職14的兄弟,我是從職14總冠軍賽才開始看中職的,所以我的球迷資歷說實在滿短的。我剛開始認識誠泰的時候,誠泰還是個剛整併進中職的球隊,最初戰績實在不是很好,但是後來在15年的時候我開始注意到這支隊伍,最先認識的是李明進,之所以會注意到的原因是因為李明進的出場頻率實在太高了...當時真的是天天進,後來也因為這支球隊的日系服裝吸引了我,因為當時中職各隊的球衣實在是沒什麼特色,廣告又多,所以漸漸的我就變成了誠泰的球迷了...XD還滿莫名的!

而在我正式加入誠泰球迷行列的那年,也就是16年的時候,我記得當年上半季中間林恩宇加入之後誠泰的戰績就一路爬升,誠泰也突然間在上半季奪冠,趁那時候還去辦了一張誠泰cobras的卡,想說優惠會不會比較多還是贈品比較多...不過...當然是沒有...囧


↑當時所辦的誠泰cobras信用卡,目前還在使用,不過今年八月即將到期了,再來就要換發醜醜的新光卡了....

↑信用卡的背面,重要部份經馬賽克處理

當年最經典的就是上半季還是超市隊跟蛇隊加賽一場才分出勝負的,我想只要是誠泰球迷應該都印象深刻吧?當年我還跟我同學開玩笑說,當然要誠泰贏啦!誠泰贏了好處可是多多咧!那時候我就講了一個我覺得還滿有理的理由:誠泰贏的話,搞不好卡費減半,卡債族可以大解脫耶!造福眾生!如果超市贏了要幹嘛咧?商品特價嗎?卡債族不就只好趁這機會去買農藥......幹嘛請自行想像XD
(以上純屬玩笑,請其他球迷不要太認真)


↑日系風格的球衣....水壺套,可以放小的寶特瓶,是當年的申請信用卡的申請贈品,到現在還沒拆呢。

↑水壺套的背面,可以看到還有袖子喔!

後來信用卡申請核卡之後還送了一個大型的球袋,就像球員平常帶的那種球袋,不過當然布料沒那麼好就是了,我猜大概是有600D或是800D的尼龍製的而已,不過已經相當的耐操好用,這袋子已經跟我征戰了好多國家,帶了很多戰利品回來!

這次回顧的主題主要在於16年的上半季冠軍,跟我的誠泰信用卡,好像滿沒價值的回顧....Orz

下一集介紹的是誠泰的秘密~~~~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