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從待在美國的時候就想寫,一直到現在才真的開始寫...拖稿拖很大....XD

話說去年在美國要回來之前趁空到處去趴趴走,有天在逛市區plaza的時候發現了美軍的招募中心,那是各軍種的聯合招募中心,雖然說是聯合招募中心,不過陸海空各軍種還是分開招募的,各軍種設立在一起只是方便招募而已,他們有各自的office,各自不同的文宣,所以為了收集這些文宣我還一個軍種一個軍種的跑...每到一個軍種的office就有人很熱情的過來哈拉...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叫你去當兵啦!XD只是我跟他說我只是國際學生而已,所以不能給他們募兵啦...我只是要來收集文宣品當作紀念而已...後來他們還一直想叫我坐下來看看他們的招募影片...有沙發跟冷氣吹的唷!XD

這些美軍也滿有趣的,跟電視上看到那種很神氣很殺的美軍又有不同,這些美軍他們也是會泡茶摸魚打屁混時間的...(就跟台灣大部分人當兵的時候一樣....)在招募中心的美軍我想應該是美軍最涼的缺了...哈

接著來看看我冒著差點被抓去當美軍的危險(誤)所收集到的文宣品....XD

IMG_5809.jpg
這是陸軍go army的貼紙,那個星星如果有玩AA那個遊戲的話應該會覺得很眼熟~這貼紙底色也是用上最新的ACU迷彩當作底色

IMG_5812.jpg
左邊那份是簡體中文的服役說明手冊,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真的是中文!右邊那個狗牌小卡是可以索取詳細資料的回函明信片...

有鑒於現在越來越多華裔移民,美軍近年也開始把華裔移民當作募兵的來源之一~不過很遺憾的...想去當美軍之前還是得要有綠卡身分才行,當美軍只是會讓取得美國公民的時間縮短,所以想單純靠去當美軍就能當美國人的人可能就要失望了...

不過以美國這幾年狂打仗說不定哪天也會有些特案通過只要當兵就可以當美國人的也說不定...但是想要靠當兵成為正式合法的美國人命也要夠硬...因為這種兵通常都會被送去第一線...真正的戰場可不像遊戲一樣中彈還可以補血...當子彈在身旁飛來飛去的時候就會覺得當美軍不太好玩了...想要當美國人得先從戰場上活著回來才行!

IMG_5814.jpg
各種精美的小折頁手冊,美軍的文宣設計真的很厲害,根本就是好萊屋電影的海報啊!左邊那個美軍正妹那份文宣國軍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雖然我們是說巾幗不讓鬚眉,但是屬於女性的文靜細心智慧的那面還是得稍微的展露一下,不然又何必拿女兵出來宣傳咧?每次看到台灣女兵的文宣就快要昏倒...Orz

IMG_5815.jpg
折頁手冊的內容~光看裡面的圖就讓人很熱血啊!帥!

IMG_5816.jpg
這是marines海軍陸戰隊的明信片文宣~我後來把這張從美國寄回台灣給學弟了...我應該多拿一張紀念的...

IMG_5817.jpg
有點像是學生手冊的小本子~裡面可是有玄機的~

IMG_5818.jpg
這是一份海軍陸戰隊的多媒體簡介光碟,整體的包裝真的很讚!光是這樣的包裝方式我想就可以吸引很多人去當兵了!

下面那個連結可以下載上面那份多媒體光碟,下載之後直接點兩下就可以自動播放了,強烈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載來看看,真的很讚!!如果大概了解裡面的說明跟文字的話就更能深刻的感動跟了解到當美軍那種驕傲跟自信,就算聽不懂光看裡面的影音就夠讓人熱血了!!


(絕對無毒請放心服用...因為只有上傳媒體撥放的部分,所以連結有一些是空的)

後記:

看完這些真的會覺得美軍的福利很好待遇也不差,更重要的是社會的地位,人們對軍人的重視跟尊重,美軍之所以這麼強除了是裝備訓練精良之外,那種受尊重跟自信也是美軍能成為世界上最能打的部隊之一的更大原因吧!反觀台灣?這箇中的奧秘...有當過兵的就會有感覺了...ㄎㄎ

延伸閱讀:

第六屆武哈季~HOOHA SHOW!!
11月戰鬥王開“卷”文~
2008.09.14美國遠征軍戰記~Operation: BEAR HUNT Part1

2008.09.14美國遠征軍戰記~Operation: BEAR HUNT Part2

2008.09.14美國遠征軍戰記~Operation: BEAR HUNT part3
2008.08.16美國遠征軍戰記~I’m a “FAKE” U.S. Ar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