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11月戰鬥王開“卷”文MOOK系列~Traveler Luxe旅人誌12月開卷文之後,一年多沒有新的開卷文了,也就是說很久沒被邀稿了orz....麻煩有缺稿的可以跟我聯絡.....扣謝囧!!!!

這次因為上次寫的給iPhone軍規級的防護~Otterbox Defender Case剛好被在超越車訊雜誌社工作的ptt鄉民看到,所以就跟我邀了這篇稿,原本我以為是會刊在超越車訊正刊,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在車訊的獨立副刊bogi裡面,這本副刊好像是這幾個月才開始有的,內容還滿........男性向的(情色?),不愧是車訊的雜誌....畢竟客群都是男的,所以搞點這類的內容也是很正常低~~~~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本雜誌...接下來開卷介紹一下...

 

因為人在美國買不到,所以只好請求台灣方面補給,先趕快買了一本超越車訊一月號,然後順便以補給書籍的名義寄了一堆補給品過來.....XD

IMG_4349.jpg

等了好久,終於收到台灣來的補給品~~~

IMG_4354.jpg
吃的,看的,用的,3c通通都補給到了

前面只是順便提一下這次的補給品,現在開始進入本篇主題~開卷~~~~~

IMG_4409.jpg
BoGi搏奇誌2010一月號的封面.....非常酷....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這是情趣充氣娃娃......xd

IMG_4411.jpg
bogi採雙封面設計,另外一邊的封面是邵庭,阿宅們應該對他不陌生

IMG_4413.jpg
本期目錄....光看目錄就知道這本副刊的火辣程度......整本雜誌的排版方式跟以前編系刊還有點像,非常free style的感覺

IMG_4416.jpg
順便介紹一點內頁其他內容....當月人物就是封面的邵庭,Nikki,他現在也在最大黨演出,我記得他是世新的,之前都是擔任HP的專屬show girl.....(我居然知道這些= =果然有夠宅...)

IMG_4417.jpg
再來是另外一個單元....嗯...脾氣不好的妹(鄉民術語)教你做健康操,內文只能介紹到這篇而已....因為再後面的就幾乎逼近限制級了,礙於本blog是優質blog...腥羶色的文章還是點到就好.....

刊物基本內容介紹完了,剩下就是本人的文章部分....

IMG_4422.jpg
這就是我的iphone保護殼的文章~我還滿喜歡這篇的排版的,很活潑,照片去背也去的很漂亮!!!因為我拍的也好(驕傲)。能被收錄在這麼成人向的雜誌裡也滿讓我意外的...不過這也代表閱讀率應該相對很高XD,有腥羶色就有閱讀率!!!!

IMG_4425.jpg
圖/文就是我啦~~~

內文部分因為基本上跟blog一樣所以我就不特別拍了,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點blog裡的文看

本篇香豔刺激的開卷文結束~

延伸閱讀:

11月戰鬥王開“卷”文

 MOOK系列~Traveler Luxe旅人誌12月開卷文

給iPhone軍規級的防護~Otterbox Defender 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