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生活紀錄了,整個部落格快變成敗家特區..............

主要是好久沒有什麼有趣的新活動值得寫,在美國待久就會變成這樣,對事情的新鮮度逐漸會變成一種習慣,很理所當然,久了就失去寫東西的動力了。這次難得遇到新活動,所以再來稍微的紀錄一下吧!

這次的網聚是舊金山世界日報所主辦的,官方說法是要感謝曾經合作過的眾家部落客們,不過我覺得比較像吃吃喝喝的聚會啦XD 

藉由這次網聚終於有機會看到一些部落客的本人,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互相有看過彼此的文章,只不過都沒有互相見過面。而趁著這次機會,也讓許多鄉民見到了ptt舊金山版的“神” cchris的本尊,cchris曾經分享過的文章簡單的說基本上是包山包海,而且每一篇都是很有內容的,不是一般的喇賽文,所以只要在ptt上有待過一陣子的人大概都知道cchris這號人物....我覺得他算是鄉民界的LBJ!關鍵時刻總是會現身說法。

雖然身為重症的網路鄉民,但是我其實很少參加網聚這種活動,因為我覺得網路就是讓人保持神祕的地方,如果見到了本尊好像就會失去一種神秘感,這也是我對於網聚沒太大興趣的原因。遙想起上次參加網聚好像已經是十年有了.......當時是因為還在手機王的關係,身為官方人員,當然得出席一下,但是實際在幹嘛已經完全不記得了.....真的是好遙遠的記憶阿!這次網聚的地點是在mountain view,我想應該是跟世界日報灣區的辦公是在那邊有關吧,為了這場網聚,我還花了單趟就要40分鐘左右的車程冒雨從舊金山一路殺到mountain view!我真是不認老的近中年人啊...(茶) 

很開心這次網聚又認識了不少在灣區的華人,也見到了“神”!當然,也為我的加州生活足跡再添上一筆紀錄~~我玩故我在~~~~

IMAG0806
本次網聚地點~mountain view的OCHA(悠茶) 基本上就是台式飲料店啦,當天一人招待一份飲料跟小點,懷念的台灣口味呀!

IMG_4981
舊金山世界日報的正妹~可是我忘了叫什麼名字Orz我真的很不會記別人的名字...我腦袋需要更新一下人臉辨識的功能....然後我也忘了拍主辦人orz

IMG_4983
看到神了嗎?XD

延伸閱讀: 

[開卷]2010.12.25世界日報開卷~~~

arrow
arrow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