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他跑上來找我,我們約在台北車站見,但是因為太晚出門了,所以沒在車站接到他,我們就改約在西門町見,一開始看到他的時候,他顯得有點不太高興,這時候其實我心理是有點不安的感覺,其一是因為的確是遲到了,讓他等了一陣子,再來是有點擔心是不是被發現了...不過最後我知道其實只是生氣我遲到而已。

一整天帶他到處走走,兩個人的互動其實也跟之前差不了太多,除了一開始他生氣以外,之後也還是有說有笑,只是我一直有種奇怪的感覺,我感覺到我好像不太敢正眼看著他,是心虛還是怕他看出我的眼神有問題,嗯?我也不知道...

星期二因為要上班,所以他就回中壢到學校去看看,晚上我跟CJ去吃飯之後又到他租的地方去看看聊天,滿晚才回家的,在CJ家的時候,我有接到他打給我的電話,我跟他說我在外面,等回家再打給他,其實我當下也沒想這麼多,我想說回家再講說我在CJ家就好了。

回家之後,在msn跟他講說晚上是跟CJ出去然後有去他家,聊了兩句他就說他要睡了,我稍微有點感覺狀況不太對,想打電話給他,結果他手機關機了。昨天他有說,為什麼我那時候在電話裡面不跟他說,感覺我有點心虛的樣子...他果然是在氣這個所以那天晚上手機就關機了。

從他來找我之後,這幾天下來感覺他msn找我又開始頻繁了,也有主動打電話給我。他來的那天感覺上他也有稍微的打扮一下,至少跟以前比起來看得出來是有打扮的。

總覺得他是因為發現了什麼,所以才突然有這些動作,這算是女生的第六感嗎?因為開始感覺我有點不太對勁,所以想試著要做些什麼...

是我想太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